帳號 密碼
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
辦學理念

校史 / 2024-02-14 / 點閱數: 4110

 行政支援教學:

行政上建立流程,簡化行政工作、重視績效責任;而全力支援教學。
 
重視教學領導:
 
幫助老師班級經營能力,重視教學方法與技巧,帶領全體老師走入課程領域,把理念融入實際教學中;以達每天都有成就感十足之教學。
 
增進學區和諧:
 
無分黨派富貴貧賤,都是學校服務的對象,以親和力與辦學績效贏取社區及家長認同。
 
鼓勵學童多元學習成長:
 
提供支持性學習環境,鼓勵學童多元學習。
 
注重生命道德教育:
 
學識與修養兼備,鼓勵全方位發展
 
小班小校精神之發揮:
 
班級學習角、校園學習步道,人性化行政措施等,皆能充分發揮潛在課程及境教之功能。
 
全員服務理念之落實:
 
不論行政或教學,破除本位主義,全體同仁都是老師、皆負起小朋友輔導之責;行政上雖有分工,但對外每人皆代表學校有行銷之責。
 
推行教學正常化:
 
以全人教育理念發揮教育沒有選擇的愛,全力推行正常教學。
 
終身學習精神之培養:
 
鼓勵全校師生終身不斷成長學習。倡導終生教育、鼓勵教師進修、激勵教師士氣;以提升教學品質。
 
提供支持性環境幫助教師教學、也幫助小朋友學習。